爱之歌

瞎搞!解除诅咒的KISS祭

脑洞来自 @Graphite ,唯一没写到的一对将由她负责,其中很多情节也来自于她,总之就是两个人脑出来的洞,非常胡来。

*********

因为青叶的奇怪占卜(强行甩锅),偶像科学生必须要通过KISS的方式才能解除诅咒,可以自由配对,KISS后即可解除诅咒,解除诅咒的人不能和未解除诅咒的人KISS,也就是说配对是唯一的。

说到底诅咒究竟是什么谁都不知道,但是亲吻这件事是必须执行的,以上。

背景:一年前

游戏里原本的三年级是二年级,二年级是一年级,不会有一年前的三年级和一年级等并未在游戏里出场的角色出现。

非常OOOOOOC,写到最后已经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作死选择一年前来写。

顺序是按照投骰子来决定的,这篇里的配对不代表作者站的CP,仅限娱乐,切勿较真,不适请立即关闭网页。




第一回-大神晃牙和莲巳敬人


敬人:真是无可救药,居然在学校里做出这种牵连整个偶像科学生的事,处分,一定要处分!哼……待在教室根本无法精神统一,总之先去图书馆静一静。

敬人:嗯?那是什么,喂,大神,你在干什么?为什么学校里有狗?

晃牙:切……被发现了吗,喂你这家伙先走吧,这个戴眼镜的不好惹,我去对付他,呃?别过去,就说让你快跑了啊。

敬人:(快步走来)都是同一个组合的我本来不该多管,但是你在学校里遛狗简直和那个在教室里占卜招来诅咒的家伙没两样,这个特殊时期你还不给我好好地……(大吉扑过来绊倒敬人)唔?!

晃牙:哈?你……

(敬人摔倒)

☆诅咒解除☆

敬人:……(默默地爬起来)

晃牙:……(默默地赶走狗)

……

…………

………………

敬人:……算了,我先走了,还有很多事要办。

晃牙:……哦。


死男人内部矛盾尖锐,为何最后副会背离队伍,为何一夜之间队友变敌人,这之中到底有怎样的爱恨情仇?真相,藏在重重省略号之中。



第二回-乙狩阿多尼斯和神崎飒马


~图书馆~

飒马:莲巳殿下!

敬人:(有气无力)干什么神崎,不要在图书馆大声喧哗……

飒马:莲巳殿下今天好像很没精神?事情我已经听说了,我认真地考虑了一下,身为一个合格的武士,必须帮我主排忧解难,所以我来找莲巳殿下了,请务必让我帮忙。

敬人:神崎……先不说细节,你这份心意我很感动,不过我已经解除诅咒了,细节我不想回忆。

飒马:(震惊)居然……被抢先一步?既然我不能效忠,只好切腹谢罪了!

敬人:住手!我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你们一个个简直都无可救药!

……


~一年级教室~

阿多尼斯:诅咒究竟是怎么回事,神崎能告诉我吗?

飒马:抱歉阿多尼斯殿下,现在的我没办法回答任何问题……

阿多尼斯:这样啊,抱歉,你这么消沉的样子让我想起对姐姐告白失败的男人,虽然我觉得被拒绝才是幸运的事。

飒马:呜……

阿多尼斯:我好像又说了不该说的话,请原谅我,对了,手绢给你擦擦眼泪吧,这也是你告诉过我的日本礼仪。

飒马:非常感谢,阿多尼斯殿下,如果阿多尼斯殿下还没有解除诅咒的对象的话,希望你认真考虑我,不,请务必选择我!

阿多尼斯:???等一下神崎,还没告白就做这种事是不对的……

☆诅咒解除☆

阿多尼斯:日本……比我想象的要开放啊……



第三回-仁兔成鸣和影片みか(MIKA),斋宫宗和鬼龙红郎


~一年级教室外~

宗:啊啊,我最爱的仁兔,世界上独一无二完美的杰作,让我亲自帮你解除诅咒吧,不用担心,这种不值一提的小伎俩怎么可能……(拉开门)

(抱在一起的)仁兔和MIKA:啊。

宗:……哈?!

仁兔:没,关系的,交给……学长,的,我吧。

MIKA:这,这哪行,老师在看,啊……好软……(脸红)

☆诅咒解除☆

宗:………………NOOOOOOOOOOON!(飞奔离开)


~二年级教室~

同学:斋宫,如果你再不找个人配对的话诅咒会真的降临哦。

宗:俗物!你的意思是mademoiselle不算吗!?

大将:肯定不算啊……

总之最后还是☆诅咒解除☆了

mado:『下次还想一起玩诅咒游戏。』



第四回-青叶つむぎ和天祥院英智


~二年级教室~

英智:敬人。

敬人:别胡闹,我不会亲的,就算是青梅竹马,有些事也不能做,不过我可以帮你想想办法。

英智:……不,我这边已经结束了,能帮我打个急救电话吗,我现在有点想吐。

青叶:英智君,可以的话让我送你去医院好了,占卜的事,解除诅咒,KISS的责任全部都请让我一个人承担吧!

英智:……(微笑)

☆诅咒解除☆



第五回-守泽千秋和羽风薰


~二年级教室~

(解说了一下诅咒的事,千秋突然兴奋)

千秋:羽风来吧!

薰:为什么是我???你别过来我要晕厥了!停一下!我真的要报警了,真的!

千秋:羽风我们可是被诅咒了啊!让我来当你的英雄吧!哈哈哈!

薰:我们可以用别的方法解决!而且说到底这到底是不是真的……?所以说别再靠近我了!求你别过来,我这个月和男人接触的额度已经用尽了……

薰:!(被抱紧)只有嘴,不可以,男人的气息,啊……

☆诅咒解除☆

英智:有趣,这次是『正义』的胜利吗,呵呵……

青叶:英智君救护车来了哦。

薰:………………我已经不行了,我需要女孩子的气味,女孩子的拥抱,女孩子的热情……

千秋:真遗憾啊,只能当一次的英雄,但是很成功,帮助他人真开心,哈哈哈!



第六回-逆先夏目和深海奏汰


~二年级教室~

夏目:老师!请和我一起解除诅咒……不在啊,不过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有担架和医院的人在教室里。

医护人员:需要担架的是哪位?

英智:是那位哦,那里的羽风同学。

青叶:唉?

敬人:英智!

医护人员:看起来确实神志不清,抬走。另外需要一名随行人员。

英智:是这位哦,这里的青叶同学。

青叶:唉唉?

英智:(挥手)

夏目:什么乱七八糟的,有点在意就跟着担架出来了,嗯?为什么这些医院的人又要去拉水池里的奏汰哥?等等!

(一番解释)

夏目:什么嘛,这些家伙居然以为奏汰哥身体有问题,然后还怀疑到脑子……他们对奏汰哥的事情根本一无所知,居然敢胡乱做出评价。

奏汰:谢谢你哦,夏目,回归水里之前,必须要给你一个『奖励』呢。

☆诅咒解除☆

夏目:啊……谢谢。

奏汰:我们是『伙伴』嘛,和鱼的『伙伴』一样,一起噗咔噗咔~

PS:二年级时英智似乎是称呼青叶为つむぎ,为了喜剧效果,这里称青叶君。



第七回-朔间凛月和衣更真绪


~二年级教室~

真绪:凛月,听说你找我?

凛月:呼~啊,嗯……?真~绪,因为这么点事打扰我睡觉好烦,赶快结束吧,来,就像我们小时候做过的那样……

真绪:???哪有这种事!你记错了吧,找你哥去啊。

凛月:不要~好麻烦~来嘛~你不来只好我主动了,真是的。

☆诅咒解除☆

凛月:好了, 晚安……ZZZ

真绪:???!!!我的初吻??????等一下!!!!!!



最终回-濑名泉和月永レオ,游木真和鸣上岚,明星昴流和冰鹰北斗


~二年级教室~

泉:亏得你们都是高中生了,这种中二没毕业的话居然会信,还搞出这么多事,超~烦的,我才不陪你们玩,先走了。

泉:(赶紧去找游君,用这个理由吓唬一下他肯定怕得要死,借此拉近关系再让他回归模特界,哼哼,真是完美的计划。)


~一年级教室~

泉:(拉开门)游君~你知道诅……

(拥抱在一起的)明星和北斗和真:啊。

泉:什么啊这梗不是已经用过了嘛!超~烦人!而且居然是三个人抱在一起?!搞什么,你们给我放开游君!

昴流:哎嘿,没办法决定和哪个人kiss嘛,小北和阿木我都好喜欢,无法抉择,所以三个人一起相亲相爱好啦!

北斗:明星,你再不放开我要使出防身术了。

真:(惊吓)泉,泉学长,我……不!(跑)

泉:游君?!(追)


~校园~

(奔跑中与人相撞)

真:呜哇!

岚:哎呀?幸好偶像最值钱的脸没事呢,可是眼镜好像不能用了哦。

真:很,很抱歉,谢谢你扶住我,眼镜的话我有备用的,不要紧,真的很感谢……唉?为什么突然贴这么近???

岚:仔细一看这张脸真不赖,你有没有做模特的打算呢,可爱的男孩子应该展现给更多人看才行哟。

真:但是,我……已经不想……

岚:拿出自信吧,比如说就算被这么做了——

☆诅咒解除☆

岚:也要露出微笑,才能当一个合格的偶像哦。

真:(脸红)我……嗯,谢谢学长的指教……

(刚赶到的)泉:……?!(震惊,石化,不敢相信)


~花园~

LEO:我听说了啊,濑名,打起精神来,生活中总会有惊喜的,惊喜刺激出灵感,啊!不行,我要赶紧写下来!

泉:……『王』,我觉得怎样都无所谓了。

LEO:(奋笔疾书)

泉:你不拒绝,我就当你同意了。

LEO:(继续奋笔疾书)

泉:游君……下次,我绝对不会失败!

☆诅咒解除☆

LEO:啊???你干了什么?不要说,让我想想,对了,是那个什么诅咒吧,如果没有解除诅咒究竟会发生什么事呢?好兴奋啊,总觉得灵感又要来了!


~一年级教室~

昴流:来吧,小北,大家都解除诅咒了,再闹别扭下去诅咒真的降临怎么办,我还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啊!

北斗:为什么说得好像只有我会发生不测……你也一样的吧,哼,只是觉得大家都信以为真这件事很奇怪,我觉得有必要再调查一下真相。

昴流:有什么关系啦,反正很有趣,来吧来吧小北~

北斗:唔,别强硬地靠过来,没办法,至少闭上眼吧,和朋友做这种事还是觉得精神受创啊……

☆诅咒解除☆

北斗:说起来没有解除诅咒的,好像只剩下两个人了,那两个人的话某种意义上是很危险的组合,变态假面和那个人会怎么做很难预测……

昴流:嗯?小北你在说什么吗?

北斗:没什么,骚动已经平息了,大家,继续上课吧,老师要来了。


*********

抽神话飒马54连坠机……以后还是退出抽卡界,好好码字吧

评论(1)

热度(47)